週訊20200607(第236期)

236 2020.6.7

總題:關於世界局勢與主的恢復應時的話

第二篇 看見神寶座的異象、世界局勢背後的屬靈景象以及基督作神行政的中心

看見一些根據祂的心願,而且祂願意在現在所完成的事

我們都知道,我們現在是在人類歷史當中,生活在一個非常特別的時間。在我們的靈裏,我們都知道,我們是活在這個世代的最後的一段。在我們周圍有許多事情發生。在這個新冠疫情之外,還有世界的情形,各國家的情形,在我們周圍有很多世界局勢的情形。我們在這個特會裏,我們仰望主,讓祂把天向我們打開,讓我們能彀看見一些根據祂的心願,而且祂願意在現在所完成的事。

看見這個異象的三方面

第一就是神的寶座。這不是恩典的寶座。這個神的寶座是在天上,乃是祂的權柄的寶座,來完成祂神聖的行政。我們需要看見這個異象。第二就是屬靈的景象,我們必須清楚,在這個物質的世界背後有一個屬靈的景象。第三就是基督,在我們周圍所發生的事情中,最重要的,就是要看見基督祂是神行政的中心。

要看見異象的八個條件

但以理書、啓示錄和以西結書,這三本書是滿了異象的書。這不是一般的異象,乃是特別的異象,把神的行政打開的異象,在世界局勢當中能彀完成祂的經綸。爲着能彀看見這樣的異象,我們需要滿足一些條件,這裏有八個點。

一、生命成熟

第一,是我們需要在生命上成熟。我們不能是幼稚的,像個嬰孩一樣。以西結看見異象是在第三十年時,就是他的年齡。三十歲的意思表徵一個成熟的年齡,成熟。爲着要看見這樣的異象,在這裏看見我們需要生命的成熟。

二、勝過世代

第二,是需要那一班勝過今天這個世代,這個世界的大能的趨勢。當以西結在那邊的時候,他是在迦巴魯河邊被擄的人中。那個河,在巴比倫的河,那個河就是使人遠離神的地方。但是在以西結書還有另外一個河,那個河就是充滿了聖殿,就是使人從世界帶回歸神的。在這裏,他不是在河裏,他是在河邊。所以我們如果要看見異象,我們必須是一班勝過這個世代很有能力的影響。

三、該是祭司

第三,我們應該是祭司,就是我們活在神的面光中,向神禱告、接觸神的人。以西結、但以理,還有使徒約翰,都是這樣的祭司。他們花很多的時間在神的面前,而且禱告。

四、願受藐視

第四,我們必須是一班願意受藐視,被羞辱的人。這個就是在以西結的這個名字看到的。他的名字就是表示他乃是布西的兒子,布西的意思乃是一個他是被輕視的,或被藐視的。但以理是在被辱之下,也是在許多他旁邊的人的反對之下;以西結也是這樣,他需要面對許多神背叛的子民,所以如果我們要看見這樣的異象,

五、天是開的

第五,我們需要是一班天向我們敞開的人。聖徒們,今天這個天向你是敞開的麼?還是關閉的呢?有的人天向他是關閉的。他們非常的頑固,他們是爲他們自己。對這些人,天,諸天向他是關閉的。但是在以西結,天是向他,諸天是開的。我們必須要有天向我們開,我們的良心必須是清楚的,在我們與神當中,沒有任何的攔阻,使天向我們是敞開的。

六、得著啟示

第六,我們需要有這個異象啓示給我們,傳輸給我們。換句話說,不能有任何的帕子遮蔽我們。看見異象是一回事,但是讓異象臨到我們,向我們啓示出來,是另一回事。

七、有神的話

第七,我們需要有神的話,非常特別的臨到我們。不是一般的、道理的、聖經裏的話,我們乃是需要有神活的話向我們啓示。卽使我們在現在的受限制,在疫情之下,神的說話卻不受限制的。而且不是所謂我們有的查經班,我們乃是需要清楚的聽見神的話說出來。神的話必須說出來,而且是發表出來,然後藉着這個話,我們能彀看見異象。

八、有神的手

八點,我們也要有神的手在我們身上。讓祂能彀實行、完成祂的這些工作,需要祂來扶持我們。當祂說話的時候,祂的手就跟隨着。我們凡是看見神的異象的人,不只話向他清楚的啓示出來,而且神的手跟着有這樣的運行。在運行當中,神的手來帶領我們。所以我們講的不是只是爲了看見異象而看見異象,我們乃是盼望主能彀因着祂的手來帶領我們,一步一步的引領我們,來扶持我們到祂那裏。

作正確的人,有正確的光景,來看見神的異象

所以希望親愛的聖徒們,要寶貝這八個點。從這三本異象的書裏,我們可以很清楚的看見,我們若要看見異象,我們就必須是這樣的一班人,有這樣的光景。這樣,我們就是正確的人,就有正確的光景,在這末後的時代能看見神的異象。

(節錄2020年國殤節特會第二篇聽抄。)


報告事項

【宜蘭市召會及各大區

  • 一、追求進度表:
日  期
6/8(週一)—6/13(週六)
晨興聖言
2020國際國殤節特會:第二篇
讀經追求
哥林多前書九章1~15節(讀經含註解)
生命讀經
哥林多前書第45篇
  • 二、宜蘭巿召會4月份財務報表,將於主日(6/7)由各小區負責弟兄報告後,張貼於各小區公佈欄。

【宜縣及花東眾召會】

  • 一、宜花東眾召會春季日間班結業暨相調聚會,時間:6/11(四)上午9:00~12:00,於花蓮明禮會所。
  • 二、聖徒們如需要108年度奉獻證明,請連絡許陳昀沁姊妹,手機0910-058885 。
  • 三、兒童家長及服事者成全聚會,時間:6/13(六)上午10:00~12:00,於進士會所,請於線上報名。
  • 四、夏季錄影訓練聚會
    南區場:7/18~7/26於進士會所
    北區場:7/20~8/4於礁溪會所
  • 五、書報基本訂戶及教材訂購
    A、基本訂戶辦法同前期,每戶預繳1500元,贈送電子版序號。
    B、教材:
      1、中文晨興聖言 2、英文晨興聖言 3、中文綱要 4、英文綱要 5、中文摘要 6、英文摘要 7、中文mp3 8、英文MP3 9、職事文摘 10、大本中文晨興聖言
    以上需於6/7(日)前完成收款並匯至書房帳戶,請各大區書報服事向吳呂琪峰姊妹登記。
  • 六、壯年班畢業暨呼召參訓聚會直播宜蘭場,時間:6/19(五)上午9:00~11:00,於進士會所。
  • 七、海外開展奉獻款,每人每年1500元,請在主裏記念並在愛裏擺上。

【全台及海外眾召會】

  • 一、2020年暑期聖經研讀班,
    研讀時間:第一週:2020年7/12(週日)19:00至17日(週五)12:00止。
         第二週:2020年8/2(週日)19:00至7日(週五)12:00止。
    研讀地點:南投市學藝路35號(台灣中部相調中心)。詳見通啟
  • 二、全臺路加聖徒集調
    聚會日期:2020年8月15日(週六)13:00至8月16日(主日)中午。
    聚會地點:清泉崗航太科學教育園區文康中心一樓(台中市沙鹿區公明里忠貞路20巷176號)
    詳見召會網站通啟

禱告事項

  • 主日:為主培育屬靈後代及兒童排的繁殖擴增代禱。
  • 週一:為聖徒建立守望禱告生活,召會成為禱告的召會(禱告聚會人數超過主日平均人數的1/3:上週禱告人數73人(38%))代禱。
  • 週二:為實行神命定之路代禱:各區福音出訪人數能達主日平均人數的1/3(上週叩訪人數17人(9%))。家聚會牧養人數,能達主日平均人數的1.5倍(上週家聚會人數130人(68%))。
  • 週三:為召會年輕化,大量得著青年人、留住青年人、成全青年人代禱。
  • 週四:為南澳鄉開展代禱:「1.南澳新蒙恩的聖徒84位能得到合適的餵養,穩定在召會生活中。2.求主預備一個愛主事奉主的家移民到這裡配搭服事。3.興起有負擔的聖徒短期配搭開展、牧養照顧新人。4.為愛主、尋求主的新蒙恩聖徒,求主帶領他們脫離宗教挾制、種族逼迫等的為難環境。」
  • 週五:為德國萊比錫能成立召會,建立金燈臺;並在疫情期間,聖徒們藉著視訊有線上的聚會代禱。
  • 週六:新受浸聖徒及其他事項:
    1.四月/宜巿一大區:李國華、李林阿撿;宜巿二大區:朱素雅;五月/宜巿三大區:黃尹亭姊妹,請為他們穩定在召會生活中代禱。
    2.為壯圍鄉召會承租新會所代禱。
    3.為有病痛的聖徒或家人禱告:
     A.簡意峰弟兄的媽媽楊寶月女士車禍後的復健代禱。
     B.顏裕豪弟兄的父親顏文掙弟兄中風後的恢復代禱。
     C.林沈秀珠姊妹手術後的恢復代禱。
     D.吳麗明姊妹的媽媽吳蔡招治女士顱內出血,住院治療代禱。

人數統計 (2020/5/25—2020/5/31)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