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訊20190512(第180期)

180 2019.5.12

總題: 在基督徒生活與召會生活中神國的發展

第二篇 藉著過隱藏的生活而過國度的生活

弟兄們,我們來到一篇很最重要的信息——第二篇。你能夠看見這篇資訊的篇題是,『藉著過隱藏的生活而過國度的生活』。我不知道你們有什麼感覺,但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完全全新的思想,是藉著過隱藏的生活而過國度的生活。經節本身就啟示,並且我們也要看見這事。我要見證,從個人這面來說,這是一個新的思想,新的啟示,對我是一個主新的眷臨,並且是對你們來說也是新的啟示和主新的眷臨。我帶著禱告來研讀這事的時候,非常震驚,這個啟示,結果就產生這一大篇的綱目,原諒我,這實在是太了不得的一篇,太了不起的一篇。所以,主要我要作的是把綱要讀過,也許短短在某一些部分作一些講評。我禱告說讓我這樣讀的時候,那靈對我們眾人說話,使我們有深刻的印象。

過國度的生活就是過隱藏的生活。這一篇綱目分成四部分。第一部分,我們要看見是主耶穌過隱藏生活的榜樣,這是祂的榜樣,在馬太福音裡。在第二段裡,我們也看見國度的子民過隱藏的生活是在他人面前的義行這件事上,這是第二部分。然後第三部分,我們要看見神就是自隱的神,神是自隱的神。我們也有一本小冊子說到《自隱的神》。我又再讀再讀,我也要鼓勵你們去讀這本書,這裡的啟示真是不得了。然後末了第四部分,這國度的生活是一個向下紮根、向上結果的生活。我們都要隱密並且隱藏的往下紮根,才能向上結果。這主要是來到倪弟兄『深處與深處相應』這篇信息。我們要學習主的榜樣,獨自上山去禱告而過隱藏的生活。我們要過神人的生活,就需要與主有親密、獨自的時間來禱告,沒有人看見,只是在主面前。當我們禱告,我們是禱告在隱密中的父,隱密中的父,祂也在隱密中察看,所以我們需要有隱密的生活,就像主與父之間一樣。

主沒有與群眾在一起留在所行神蹟的結果裡(指除了婦女孩子,食飽五千人的神蹟),乃是離開群眾,在山上獨自在禱告中與父在一起。祂沒有留在那結果裡,那意思是說,祂沒有留在自己這極大的成功裡。如果我們作了這樣的事,我們就會說,『那我們來作見證,我們留在這裡作見證』。我們就抓住這個極大的結果,但是主在這裡所作的,祂食飽五千人之後,祂立刻要門徒解散群眾。祂就到對岸去,獨自上山去禱告,祂很強烈的要門徒解散群眾,然後祂上了船到對岸去。祂催門徒上船,祂就上山獨自去禱告。到了晚上,只有祂單獨在那裡。

我要簡單的說到兩點,一是李弟兄的經歷。李弟兄說,他基督徒頭七年的生活中,他跟弟兄會學了許多聖經的教訓、道理。他說有一天,他在街上走,那靈就對他說,『看看你,你懂得這一切的道理,但你是多麼的死沉。』李弟兄就說,立刻他就悔改。你是何等不結果子,何等死沉。從那時起,我們都熟悉這個見證。他就到他家附近的一座小山上,向主呼求。連續七個月,他都向主呼求,他為著他的罪悔改,被靈充滿。然後從山上下來,最終他就把他的一個同事浸在海裡。然後那就是煙臺召會的開始。他在那裡向下紮根,然後就向上結果,我們也需要這樣。

現在,我要鼓勵你們讀這本書,《接觸主,在靈裡被充滿,並有正確的基督徒聚會,以完成神永遠的定旨》這本書,在這本書裡有兩章,在這本書裡有兩章說到要與主同在。這些信息是一九六三年所釋放,在拉斯維加斯釋放的。讚美主,這分職事到了拉斯維加斯,這些美妙的資訊。李弟兄指出,在這些信息裡指出他非常有負擔,要聖徒們與主有個人的時間。我們要向主承諾,我們要與主有個人的時間,你有沒有作到呢?所以弟兄們,當我們說到要與主同在時,李弟兄有時候說十分鐘,有時候說十五分鐘,有時候說二十分鐘,有時候說三十分鐘,有一次他說四十五分鐘,有一次說一小時,那我們該幾分鐘呢?李弟兄說,負責弟兄們總要作的比別的聖徒們多。我要說這裡有一個榜樣,就是接觸主這本書裡面。李弟兄說,我們需要竭力,天天花三十分鐘與主交通,禱讀聖經,將我們這人向祂敞開,被靈充滿。他說三十分鐘是合適的時間,所以在這個訓練裡,我們都給學員每天三十分鐘,有個人與主交通的時間。我相信這是很好的一個分量,對負責弟兄也是。

主催門徒上船,祂解散群眾,使祂能夠有足夠的時間,上山去禱告。祂需要更多的時間,這是主耶穌,祂需要更多的時間向父禱告。如果我們有這樣的渴望,要更多的時間,如果這也是祂的渴望,祂活在我們裡面,自然我們也有這樣的渴望,要更多時間獨自向父禱告,不是為著個人屬靈的實際,而是要向下紮根,向上結果,使我有生命的長大,叫我們眾人都能夠在基督的身體裡長大,建造身體,並且向上結果,是為著使父得榮耀。需要花更多時間獨自向父禱告。(2019春季長老訓練:『在基督徒生活與召會生活中神國的發展』第二篇聽抄,前言及負擔的話節錄)


報告事項

【宜蘭市召會】

一、追求進度表:

日  期
5/13(週一)—5/18(週六)
晨興聖言
『在基督徒生活與召會生活中神國的發展』第二篇
讀經追求
使徒行傳第十章(讀經含註解)
生命讀經
第25-28篇

二、壯圍福音叩訪行動,3/10~6/23共16次,本週第9次,上週出訪人數38位,已建立6處家聚會。

三、文化大區外出相調:5/18~5/19,於苗栗美地會館等地相調,詳見通啟,請向區負責弟兄報名。

四、花蓮吉安召會來訪:5/25~5/26,5/25晚上6:00愛筵,請各家帶菜,會後需由宜縣眾召會接待,5/26主日於接待之召會或區擘餅聚會相調。

【宜縣及花東眾召會】

一、宜縣眾召會弟兄成全聚會,5/19(日)晚上7:30-9:10於進士會所,主題:經綸的弟兄,歡迎所有弟兄們參加。

二、南澳福音開展行動,每週四下午1:30~5:00,在進士會所集合後出發;呼召白天有空的聖徒一同前往開展。

三、南澳福音開展行動,5月份開始,開展起迄時間每週日下午3:30~5:30,下午3:30在南澳火車站前集合;5/12大同、員山召會、5/19蘇澳召會聖徒配搭。

四、宜花東春季日間班成全訓練,3/7~6/13共15週,每週四上午08:25~12:00於進士會所。課程內容:(1)詩歌(2)歷史與啟示(3)聖興聖言鳥瞰與應用,以及神命定之路的研討,報名費用:100元,請聖徒豫備『歷史與啟示』下冊(書號:3095-2)。

【全台及海外眾召會】

一、2019年國際國殤節特會禱、研、背、講,5/31(五)~6/1(六)於中部相調中心舉行,費用1000元,5/20報名截止;請向邱淑真姊妹(0919-912646)報名。

二、2019秋季長老負責弟兄訓練暨印度相調訪問,10/2(三)~10/13(日)於印度邦加羅爾舉行,詳見宜蘭市召會網站,並向邱淑真姊妹(0919-912646)報名。

三、2019美國冬季結晶讀經訓練及訪問,12/19(四)~12/30(一),於美國安那翰,已開始預訂早鳥機票,目前機票2萬元以內,請向邱淑真姊妹(0919-912646)報名。

禱告事項

  1. 新受浸聖徒:四月/文化區:劉維君、賴柏翔 南澳:豐成輝..等共61位、延平:賴立昇、員山:高國安、高以捷 礁溪:吳明煌。請為他們穩定在召會生活中代禱。
  2. 為今年宜縣眾召會負擔:「週週傳福音,人人家聚會」每週福音出訪人數達主日人數1/3,家聚會人數達主日人數1.5倍代禱。
  3. 為今年上半年南澳鄉開展,每週四下午及主日下午福音叩訪與預備合適的家及聚會場地,建立4個家聚會,成立1個排,並在2020年2月設立金燈台代禱。
  4. 為今年三至六月壯圍開展,每週主日下午三點半有60位以上勇士福音叩訪、建立20個家聚會,成立1個兒童排的目標代禱。
  5. 為5月國中會考(國三升高一),吳凱欣、吳侑縈、吳侑軒、陳昀、曾采潔、陳宥瑄、李易宸、李祥、李沛恩、陳羿翰(亮宏弟兄的兒子)代禱。
  6. 為南澳新蒙恩的聖徒能得到合適的餵養,穩定在召會生活中代禱。
  7. 為文化會所的改建代禱。
  8. 為壯圍鄉及南澳鄉的聚會場所尋找合適的地點代禱。

人數統計 (2019/4/29—5/5)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