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澳開展(2018.12)

2018.12.27

▲潘先生從高雄退休和太太O治回來南澳在蘇澳鎮南澳路91號開蓋飯店。目前在碧候村蓋鐵皮屋,娘家媽90幾歲。

◀ 看訪在南澳鄉立幼兒園當園長的O菁老師

▲在南澳車站前李O穎25歲/李O欣24歲姐妹花自己創業加盟賣雞蛋糕超專業也超好吃的。

◀簡O酸/北越嫁來南澳村中正路36巷X號/開雜貨店


◀衣O/鹽酥雞老板娘/南澳村中正路42巷18號/第一次吃到那麼軟嫩的鹽酥雞/大力推!

◀宋O玉/南澳村中正路36巷X號。女兒彭O玲嫁到大同崙埤楊O賢。O玉擔心女兒嫁去多年未生小孩;美O姊妹列入大同看望名單

▶看望金岳村病痛中的吳O蘭姊妹,為他身體的恢復禱告。

▲金岳國小可愛的孩子們,每天都在巴望者”康奶奶”能來帶他們唱詩歌!


2018.12.20

▲今天我們開始在南澳村叩門傳福音,並留下了5、6位有效名單,感謝主!

▲與居民姜O麗一同唱詩歌

◀與居民彭O信接觸為他的身體禱告


2018.12.6

昨天的南澳開展▲先到建華冰店吃傳道冰,然後看望吳O帆弟兄及李O智姊妹。
然後我們再登上105階上到(錫安)我們的禱告山禱告。

接著回訪卓興順,與他家聚會,讀牧養材料,唱詩歌並為他太太吳O蘭的身體禱告。

真是太喜樂了,有O弟兄夫婦的配搭,一下子就招聚了一群小朋友,唱詩歌、讀主話,祥O奶奶成了孩子們心中的開心果,還喊說還要再來哦!南澳鄉的兒童排即將成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