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澳開展(2018.11)

2018.11.29

▲今天回訪吳O蘭,碰巧他不在家,我們接觸你隔壁鄰居郭O美(40號小吃店)是美子姊妹的親戚,姊妹們誇讚他們的餐廳整齊又乾淨。感謝主,來這裡不怕沒好東西吃了!


2018.11.22

▲今天開展看望了三個家,壁后星光民宿的陳O福、我的民宿吳O蘭、卓O順夫婦、美子的表妹林O彩、郭O明夫婦,並有禱告、讀經、唱詩;讚美主奇妙的帶領!


2018.11.14

▲今天再度前往南澳鄉公所索取行政區域地圖,終於拿到了!看看這地圖也看到主恢復的目標及主在我們身上的託付!並前往泰雅文物館發現南澳的原民部落歷史。


2018.11.7

◀今日與李弟兄、林弟兄及我姊妹,一同到訪南澳鄉八個村中北部的七個村,並到鄉公所索取行政區域圖,發現在入口處將有張貼地圖及各村人口數,我們的福音對象有5990人哩!

◀▼這次主帶領我們找到了一處最好的禱告山,不僅位置在南澳鄉的中心點,位處半山腰,遠朓半個南澳村,真是神為祂自己及祂的召會預備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