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澳開展(2018.10)

2018.10.31

◀第一間民宿憧憬園,主人:羅O剛是在4年前回鄉的第二代接班人,有詢問住宿價錢是否我們10-15人開展隊2星期時間可打折?老闆說算一下再回覆(地點在南澳村及壁候村的中間;房間還算寬敞及乾淨)一人800元

▶第二間民宿愛在大南澳,主人也是4年前從台北回來接班,把舊(真的很舊)民宿再整修,雖然舊但還頗具特色,房間都不大,但便宜,所以很受背包客青睞,我們開展隊一人一晚只要300元,廚房可免費使用,材料自備(地點在南澳鄉公所的對面屬蘇澳鎮)主人叫盧O廷,36歲,有一女一男,太太肚子裡還有一個女兒。

◀第三間民宿海山,老闆叫沈O錫,羅東人年輕時在宜蘭市開通信行,退休後來南澳經營他妹夫的民宿;房間整齊乾淨(超乾淨的),但好說歹說住宿費一毛都不肯減(地點在舊蘇花省道邊,離南澳車站約開車3分鐘)(老闆說平常客源還算穩定)兩人房1400,3人房1800,4人房2400

▶最後,在壁後村的風雨操場為這地的恢復禱告。禱告過程特別受到大風大雨的吹襲,但聖靈降臨在我們身上,我們就滿了能力,叱責仇敵一切的作為!


2018.10.24

美子姊妹的表妹,金岳村幼教老師林英彩
30年沒見了!好喜樂!
林英彩的女兒郭芷林就讀東華大學
碰到大同鄉的同胞,是衛生所的前主任邱仲平,林新發他向你問候哦!
看望在武塔上班的李秀俊姊妹
上班值勤中的述聖弟兄

2018.10.21

下午與志漢弟兄、我姊妹配搭去東澳看望德利超商的江O超福音朋友及他的太太
江O超的太太
看望在南澳鄉上班的O智姊妹
久未碰面的吳O帆弟兄,需要我們持續的看望顧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