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O二O年暑期聖經研讀班報名通啟

壹、負擔
  『求你用真理聖別他們,你的話就是真理。』這是主在約翰福音十七章十七節向父為我們的禱告。神的話帶著神的實際,把我們從世界和世界的霸佔裏分別出來,歸給神的旨意;這不僅是地位上的聖別,也是性質上的聖別。我們企盼藉著《讀經之路》、《讀經指引》、《聖經提要》和《生命讀經》的指導,並在同工們的帶領和同伴的共同追求下,進入並享受聖經的豐富。本年度之研讀進度,第一週從舊約歷代志上到以斯帖記,並新約羅馬書與哥林多前後書;第二週從舊約約伯記到詩篇,並新約從帖撒羅尼迦前書到腓利門書。預期藉著鳥瞰全書、瀏覽綱要、梳理思路等步驟,深入每卷書之真理要點及屬靈意義。並且藉著課堂上的共同研讀,彼此問答,以操練實行讀經小組,牧養餧養聖徒,並成全各地讀經小組之服事者。盼能堅此以往,成全更多有心追求之聖徒,熟讀聖經,被真理構成,以成為真理之柱石與根基,終極完成新耶路撒冷。

貳、報名
一、參加對象:
 1.所有弟兄姊妹皆可報名參加。
 2.鼓勵各級學校教職員聖徒參加。報名以週為單位,全程參加可獲台中市教育大學「2020年聖經與通識教育研習」20小時研習證書一紙。高中以下(含高中)各級學校教師及公務員的弟兄姊妹除可獲研習證書外,承辦人將於追求結束後兩週內統一滙入研習名單及時數於「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(其網頁承辦人核可19小時,此系統與全國各縣市教育局之教師研習網連線,無此網頁個人帳號密碼的教師需上網註冊申請)」及「公務人員終身學習網(40小時)」。時數以簽到表核定,屆時早晚皆需簽到並簽退。弟兄姊妹無需上網報名,只需將以下報名表各欄資料確實提供給中部相調中心即可
二、研讀時間:第一週:2020年7月12(週日)19:00至17日(週五)12:00止。
       第二週:2020年8月2日(週日)19:00至7日(週五)12:00止。
三、研讀地點:南投市學藝路35號(台灣中部相調中心)。
四、報到時間:第一週:2020年7月12日(週日)17:00至19:00。(晚餐自理)
       第二週:2020年8月2日(週日)17:00至19:00。(晚餐自理)
五、報名費用:報名以週為單位。本次因疫情,住宿以二人住一房為考量,每人每週繳費仍為4,500元,一次報名兩週者,每人繳費8,000元。費用請以召會為單位匯款至:戶名:財團法人台北市教會聚會所。帳號:華南商業銀行世貿分行156-20-0271500(請務必註明:報名費召會名稱報名人數;並將匯款單傳真至:049-2392219)。
六、報名方式:請依報名表格式以Excel建檔後,以召會(會所)為單位Email至ctbc08@gmail.com中部相調中心收(主旨請註明:聖經研讀班)。
七、報名額度:因疫情關係,每梯次180人報名方可成班,至多以200人為度
八、報名時間:自即日起至5月30日(週六),額滿即止。逾期報名則需多交200元。

※備註:
請務必提供完整正確資料給相調中心,因研習證書需會前製作,會後製作需郵寄給本人,資料提供錯誤致使證書重作或逾期報名者惠請支付郵資30元。

聖經研讀班服事弟兄們同啟
主後2020年5月29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