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訊20190728(第191期)

191 2019.7.28

總題:民數記結晶讀經(二)

第二篇 編組成軍以保護神的見證,並為著祂在地上的行動爭戰,所需要的長大與成熟

本篇信息在主心裏有很深的感覺。一面,祂在天上是大祭司為我們代求,把屬天的供應傳輸到我們裏面,並且牧養我們。另一面,祂也是那是靈的基督,祂的名字仍是「以馬內利」,就是神與我們同在。我們雖看不見祂,但祂的確在這裏。在本次訓練裏,惟有祂不需要配戴訓練名牌,因為祂是施訓者。在馬太二十三章八節和十節,主說,「你們不要受拉比的稱呼,因為只有一位是你們的夫子,……也不要受師尊的稱呼,因為只有一位是你們的師尊,就是基督。」因著祂願意向我們流出,並將祂自己分授到我們裏面,所以我裏面有特別細緻、準確的感覺:本篇信息中,供職之靈的特性是非常的直接、柔細,滿了屬靈的領會,並且渴望臨到我們每一個人,供應我們。主是醫生、新郎、得勝者、救主和元首,我們聚集在這裏乃是受訓者;祂知道我們每一個人當前屬靈進展的情形是達到甚麼地步。祂願意我們所有的人都照著我們的本相,根據祂的寶血,進前來到祂這裏。無論我們有多少人參加訓練,當我們進入本篇信息的綱要時,祂願意臨及每一個人。本篇信息的綱要很廣闊、很包羅的給我們一幅完整的圖畫。我真誠的感覺並相信,主為著我們每一個人都豫備了一些話。祂要臨及我們的處境,洗我們的腳,餧養、供應並光照我們,揭開我們的帕子,幫助我們有正確的領會,知道我們在基督徒生活中達到甚麼地步,讓祂供應我們,並讓祂來摸我們裏面每一個需要被摸的部分,以除去一切的攔阻和阻礙,使祂能在我們每個人裏面,成就祂心裏所要作的,顧到祂身體上的每一個肢體。

我們有人是第一次參加這樣大的現場訓練;當然,也有許多人已經參加十幾年了。我們眾人乃是一個大家庭,各自在不同階段,但是父愛祂所有的兒女。祂立定並膏抹了祂的兒子基督,來作成一切並且就是一切。祂願意帶領我們,不僅僅是學習一些真理要點,豫備考試;祂更是要來服事並供應我們,因為神有一個極大的需要。神創造我們有祂的形像,以彰顯祂;祂也給我們託付,要我們制伏這地,代表祂施行管治權,並使撒但遭受嚴重的打擊。為此,祂需要一支軍隊。祂要在美國、在全地,有前所未有的行動。然而,不管祂要往那裏去,都有極兇猛的抗拒。所以,為著祂的行動,祂必須得著軍隊。因為主是藉著爭戰而行動。這是祂的需要。

在我們裏面,整個主的恢復有一個急切、迫切的需要。只有主靈知道,在這個時刻,在這場聚會裏,有多少人有這種急迫、迫切的感覺。我信主的心意是,經過這場聚會後,更多老練的聖徒能醒悟過來,願意擺上自己,讓主來拔高召會禱告的職事,使我們能有代求的供職,有金香壇的禱告,來應付這個急切、急迫的需要,就是生命長大以達到成熟。訓練標語的第二句說:今天在主的恢復裏,迫切的需要生命的長大與成熟,為著編組神的軍隊以保護神的見證,並為著祂在地上的行動爭戰。(2019夏季訓練,民數記結晶讀經(二)第二篇聽抄,前言及負擔的話節錄。)


報告事項

【宜蘭市召會及各大區

一、追求進度表:

日  期
7/29(週一)—8/3(週六)
晨興聖言
民數記結晶讀經(第三冊)第十四週(第二篇)
讀經追求
使徒行傳第21章(讀經含註解)
生命讀經
使徒行傳第56-60(上)篇

【宜縣及花東眾召會】

一、南澳福音週中開展行動,7/31~8/30共五週,每週三(14:30)~週五(12:00)有壯年班配搭回訪牧養,在蘇澳會所集合後出發;呼召白天有空的聖徒一同前往配搭。 ,聯絡人:李清風弟兄(0936-596734)。

二、南澳福音主日開展行動,每週日下午3:30~5:30,下午3:30在南澳火車站前集合。

三、為海外開展奉獻款,每人每年1500元。

四、8/11宜縣眾召會主日集中聚會。

五、2019全臺長老同工聚會,訂於8月23日(週五)晚間7:30起至8月24日(週六)中午止,於中部相調中心舉行。各地召會請於8月9日(週五)前逕向本次服事大區報名,費用每人皆700元。8月23日下午4:00 起開始報到,備有晚餐。

六、李常受文集延長最後預訂時間到7/31,定價10萬元,預約價6萬元,只此一次不會再版,請自行與福音書房訂購,書房電話:02-27618530。『李常受文集』收錄主僕李常受弟兄於1932年至1997年在各地盡職所釋放的信息與各種交通記錄,加上主僕歷年編寫的詩歌、個人聖經中的筆記、以及與主工作有關的信函,(不含聖經各卷『生命讀經』、『新約總論』、『真理課程』與『生命課程』,)按年代編列,豫計共138冊,中文版總頁數逾十萬,乃神藉著祂時代的職事賜給祂眾兒女真理與生命的寶庫,為主恢復中神聖豐富的傳家之寶。

【全台及海外眾召會】

一、2019美國冬季結晶讀經訓練及訪問,第一團12/19~12/30尚有5個名額;第二團12/19~1/2(已額滿),長榮航空早鳥票16000元,請向邱淑真姊妹(0919-912646)報名。

二、2019主在亞洲的行動特會:時間:10/23(三)19:00~10/25(五)12:00 地點:東京日本福音工作會所(540日本東京都新宿 區早稻田鶴卷町) 報名費用:(僅含兩晚住宿費及三日餐費) (1)住訓練中心:每人100美元 (2)旅館:單人房每人280美元,雙人房每人260美元 (3)聖徒接待:每人100美元,報名截止:8/15(四)。

三、11/1~11/3日於新加坡舉行青職成全聚會,詳細行程規劃中,召集人:顏裕豪。

禱告事項

  1. 新受浸聖徒:六月/員山:戴展祺、簡仕忠、王姿麗;七月/進士區:李甘、林呈翰 蘇澳:徐勝慈、莊黃阿選 礁溪:黃品臻。請為他們穩定在召會生活中代禱。
  2. 為今年宜縣眾召會負擔:「週週傳福音,人人家聚會」每週福音出訪人數達主日人數1/3,家聚會人數達主日人數1.5倍代禱。
  3. 為今年下半年南澳鄉開展,每週四及主日下午福音叩訪與預備合適的家及聚會場地;建立4個家聚會,成立1個排,並在2020年2月設立金燈台代禱。
  4. 為壯圍鄉開展已建立家、排聚會者繼續餵養代禱。
  5. 為南澳新蒙恩的聖徒能得到合適的餵養,穩定在召會生活中代禱。
  6. 為壯圍鄉的聚會場所尋找合適的地點代禱。
  7. 為南澳鄉已承租的房屋裝修規劃及所需費用代禱。

人數統計 (2019/7/15—7/21)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