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專區

※成人/專項園地

聖經真理研究社

簡介:

提摩太後書3章16節:聖經都是神的呼出,對於教訓、督責、改正、在義上的教導,都是有益的。

藉著將聖經禱讀、研讀、背誦、講說及詩歌賞析,幫助同學了解神的心意、享受神聖生命的分賜。並認識基督徒並不是信一種宗教,而是過一個活神、彰顯神的生活。本社誠願將這樣的生活與同學分享,提高人生境界,帶動校園優質風氣,促進師生良好互動。

因著神的愛我們相聚在一起,在神的愛裡,我們是一家人!

社課時間:

每週三:
18:00-19:00
(教穡大樓402室)
19:00-20:00
(月姿姊妹家)

社課簡介

▲ 1.配合大多數學生的下課時間,選擇17:00-18:00這段時間,在教穡大樓402有聚集,一開始會先唱詩歌,每個人手上都會有一張單張,不管會唱不會唱,都能享受詩歌的美妙。
▲ 2.詩歌結束後,會有一段信息分享,由社團的幹部們準備,內容簡單易懂,都是和我們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的議題,或是介紹耶穌的故事,能讓第一次接觸的人聽懂,不陌生,更能融入。
▲ 3.接下來會有弟兄姊妹分享生活的見證,切合當天的主題,讓生硬的文字化為生活的實際,是你我都會經歷的,更能體會主的奧秘,也會讓社員試著分享看看自己的經歷,是彼此交流的好時刻。
▲ 4.社課結束我們會走到到月姿姊妹家,享用聖徒辛苦為我們準備的晚餐,這是大家最喜歡的階段,因為在外讀書,很常吃外面,要吃到家裡的飯菜很不容易,而這裡就提供了大家回家的味道和感覺。
▲ 5.吃完飯會再唱一次詩歌,不僅讓每個人都沉浸在詩歌中,更是為這個社區傳福音,社區的鄰居都會聽到我們美妙的詩歌,每個禮拜固定收聽。